pics 113-800  

Angie 的生活除了占星之餘,也會做一點菜。今天要來分享消暑的小企鵝可愛小點心。

如果想要趕快看成品的可以先往下拉。

雖然我實在討厭吃紅蘿波。

最近美國超流行一堆很讚的調理機,每台都好想要ㄚㄚㄚㄚㄚㄚ~~~~ 超喜歡的! 做菜變得更有趣又easy。

改天再來分享吧,目前住的地方實在是塞不下那麼多電器呀!

但台灣的電器,嬰兒產品實在是太貴拉。等我們有空引進一些很棒的調理機跟媽媽寶寶的東西吧!

多年前有新聞說我生過小孩,哈,我是很喜歡寶寶拉,但真的沒有寶寶。不過!!! 沒有寶寶也是可以逛寶寶的東西呀。

 

那我們今天就是要來做小企鵝。

把這歸類在食譜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因為我成度大概也只有這樣也許會慢慢進步,所以跟吃的有關我自己弄得就歸類到食譜。

也許某天我會分享調理泡麵之類的,不過有人想看嗎???

 

 

今天我們需要準備~ !

奶油乳酪 (或長的像奶油乳酪的東西)
橄欖         (或長的像敢懶的東西)
胡蘿蔔     (或能切的像胡羅波的東西)
牙籤
想做幾隻就做幾隻材料沒有限訂多少喔!
材料也非常簡單,有沒有覺得自己超強呢?
 
 
 
Let's Go
 
 
 
 
 
 
 

penguin-process-2

 

首先將胡蘿蔔切片
並切出一巧塊三角型

 

 

penguin-process-3

 

 

如果家裡沒有牙籤就去711拿幾隻關東煮的牙籤或者免洗筷吧。一樣OK的。

 

 

 

penguin-process-4

 

 

 

penguin-process-5

嚇阿!!!!!!最重要就是這個步驟,所有的怨氣&不爽就給他切開。切切切切切切切我切切切切切!!!

 

penguin-process-6penguin-process-7

 

用奶油乳酪畫出白色的肚子,可以先讓乳酪軟化後放到擠花袋裡會比較好塗。

 

penguin-process-8

 

將兩顆橄欖和剩下的胡蘿蔔腳串起來

penguin-process-10

 

挖一個小洞將三角形胡蘿蔔塞進去當嘴巴

penguins-final-1-with-snowflakes.1  

 

簡單的又美味的企鵝就完成囉!!

中間只要隨便去買個cheese蛋糕,大家就會誤會連蛋糕都是自己烤的多棒呀。

這用來裝可愛弄給曖昧對象吃最棒了,簡單又便宜。而且還看起來超級高級。決對不會連想到,哈哈,花個一個小時就做完小企鵝了最花時間反而是去買材料。

而且就算做得很爛也是很有心,又很健康。

我們就負責吃蛋糕就好了小企鵝可以給他們欣賞。

 

同理可證,變換一下各種食材,我們也是可以做出,小狐狸,魔戒的索爾的眼睛(肚子部分),任何長的像企鵝的小動物。

簡直歡樂動物園。有沒有很棒呢?!(就發揮創意就可以了~ 台灣的水果多得要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譜 牡羊
    全站熱搜

    Angie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