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blog 阿,看到 整整整,還是有不能整的地方耶。

於是我就開始研究,然後150度的這篇,我...我...我...過幾天再寫.....

 


就是脖子跟手背。

所以為了立志當妖精,姊妹們,我們保養要記得這兩個地方阿!

手的話大家應該擦擦保養都會"不小心" 占到有小小保養,不過脖子的話就大家千萬要注意了。

嗚嗚Q___Q 雖然我是不出門的占星師但我是會逛blog的!

然後也不想變老我要當妖女。

這種要到我想至頂了,手背手背手背脖子脖子脖子!

 

但可能大家早就知道了我很落伍 .....||||||

 

不過我真的是快25才開始緊張要找保養健身的東西,還好此時出現鄭多燕,於是我可以丟掉慢跑鞋。

然後尋找省錢的保養不過真得花了很多不必要的錢$$$$$$$$$$$$

 

現在知道要買什麼要吃什麼效果最加乘了終於

省錢省力又可以很懶惰是我得最高準則 >>>>>>但是還是要可以當妖精!!!!


而且.....天啊!!!! 女生好像真的過30就會瞬間看起來變老我要崩潰了。

 

所以不管幾歲男男女女想當妖精的大家跟我一起GOGO努力吧!現在大家根本不怕老怕的是看起來老阿!

 

買不起房子那就保養好自己吧我看了一篇文章說眼睛多少錢心臟多少錢腎多少錢

所以大家都是千萬美元身價的富翁阿,真鼓勵人心。

 

 

(有問題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全站熱搜

    Angie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