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師大這邊,其實算是師大台大中間。

然後這裡有台大誠品店,政大書局(師大的收掉我那時真傷心啊!)

台語書店,女書店...無數的二手書店...然後當然我就會有無數的會員卡... (超愛買書的我跟書住在一起了)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台電大樓對面的政大書局本來就都有在打折很便宜

最近更便宜有一些活動但我不太確定到底到哪時

應該還會有一陣子

 

現在買遠流的書 不管多少 都送一本杜拉克的書

圓神的書滿699 送一本蔣勳

結帳時我還以為他放錯 結果原來是活動

滿2000可以選一本雜誌 好像是財經類的跟健康類的 或是一包黑米

滿5000可以換一本台南府城的導覽書很可愛的感覺~ 去書店大家就可以問問看了

 

然後... 不用一次滿 可以加起來滿2000或5000再拿給他們換

真的好便宜喔!!

 

其實有時候新書打折 誠品也能比二手書店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