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寫過一篇開運之前要先把煞氣除掉的文章...

因為一個人的空間有限 可能剩下的10 都求到了 可是只有10

如果先清空不好的 90清掉 一半好了 45 這樣求到的就會變成 +55

這是我的血淚史

我從來以前都不鎮煞不求健康 我有各種風水而且還照著時間擺 走幾步拿什麼

但我從來都沒有很順 應該說就是還不錯都沒有發揮最大效果

後來我10年大病了一場

被半強迫之下終於擺了鎮煞 和 健康的 (之前死都要求愛情...)

那時覺得好吧 因為我真的生了一場很大的病 而且也不會再好了 只希望以後不要更嚴重就好

結果 我明明是鎮煞 健康 還有配合我的調養

感情卻一直都很順利 非常的順利

只差錯了一點點去芬蘭 原本大概都安排好了也都很甜 !

 

那為什麼我們要一直除煞呢? 

走在路上幹嘛我們總是會占上些什麼東西吧。不管是什麼,慢慢把空間占滿那自己希望的好運份量當然就越來越少了。

 

 

除了減肥/豐胸 這種我覺得是機能型的 達到自己想要的標準後就維持就好 份量不變

其實像是氣色如果調整好了

但是很多身體自己無法產生的東西消耗完了之後

自然又會開始走下坡了

更明顯一點就是抽脂後 吃吃吃吃吃吃 還是會慢慢胖回來 牙套不維持 臉還是會歪

如果都不用補充 都不會流失 那應該現在我們都還跟baby一樣肌膚超可口呀!

 

 

如果能從天然的食物中補充那麼當然是最好的了

不過真的要吃很多種 不管古老人還是現代人我想都沒辦法都吃完

只是任何東西都不是要太多或太少

減肥&豐胸這兩種只是過渡期

 

 

我自己現在才終於找到我喜歡的

因為喉嚨每天以經要吃很多種藥

所以我用喝的而且眼睛黏膜這些反應是最快的

哪種最快

眼睛馬上會有感覺

 

 

 

當然像我現在睡不著在打文章就很不好

 

 

總之 我也不是狂吃營養品 也不是減肥吃那些就OK 還是要運動

漂亮是不可能輕鬆簡單的 只可能比較輕鬆簡單一點

就像占卜或看命盤一切都不簡單 給的方向還是要問卜者自己有去做才行

所以跟我詢問建議或買東西的人我都不會說真的超輕鬆

以前比較常在凱渥當model 時 一張跳躍的照片老師說拍兩萬次很正常不要覺得自己不好

從中選出來

後來也的確是如此

 

 

 

很多該吃什麼可以吃什麼會比較好是早就知道

可是過去的我吞不下去可能還會吐所以一切都往然

現在比較會介紹大家也是因為自己喝了覺得味道OK(我挑嘴)

然後吸收好(眼睛反應快)

也真的讓大家氣色至少不暗陳

內心是蠻高興的! 我自己跟身邊的人都沒有瘋狂每種都吃大概幾樣而已 看需求!

 

 

 

有些人會說第一瓶有校地三瓶就沒效了 可能是習慣效果或者真的要看建議你的人對你瞭不了解!

而吃一個月後沒吃比如說臉色又慢慢回來了....這當然的呀如果自己的食物攝取沒改變

那不足的還是不足會慢慢消耗完

保養品也是 不過我是建議簡單保養 一周約兩次比較盛大的保養差不多 我保養品都用超久

 

 

 

最後開運&健康扯再一起是真的相關

大部分的人命沒那麼強

所以有強一點的身體才會把那個能吃運的空間加大

例如原本空間100 增加了空間+30 之類的

 

 

那麼那30 如果祈福 就是增加30了 !

藥物副作用很多 所以當然能事先 有運動 吃正確的食物 補充自己沒吃到的東西 >這樣就應該還不錯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運
    全站熱搜

    Angie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