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  

轉載請貼原文出處&連結

 

看到了這本書的標題,就非常得吸引我。跟一般女生一樣。我也都慧很好奇到底如此長相的女人為什麼能殺死這麼多人和迷或這麼多人呢?

雖然說被迷或的男人似乎也都不怎麼樣?

我個人覺得應該要看身邊的追求者素質來決定受不受歡迎,如果超多但是都是一些不入流的人,那不如不要比較好。

 

看了後我發覺,恩,可能要會做菜真的很重要!

然後,我才不覺得男人是真的多愛他或怎樣是很單純的。

很單純的男人會隨便就接受女性的邀約第一次見面去開房間或去對方家等等嗎?

真的覺得男女對掉的話女生不可能被用"很單純"這個形容詞型容吧。

內心升起了一股火!覺得對大家太不公平了!

 

不過女孩們我們大家可以學到的手腕就是,要有自信。

自信就會發出光采。

另外一點我的領悟覺得可能是要會做菜?!

但最重要的是,想要什麼,雖然說不像他那麼誇張,但我很推薦女孩們要直接把心裡想要的講出來。

不要委屈求全。

 

一開始其實都沒有注意過這個新聞。

但看完這本書後我開始google,發覺新聞都寫得太潦草了也都好像男人是莫名就被殺的...等等。

其實也都沒有什麼證據阿,只是真的應該是木村殺的就是了....

 

這本書很詳細,不厚,颱風天我等吃晚餐前一個多小時就看完了。

覺得非常好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書會 女人手腕
    全站熱搜

    Angie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