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是個亂七八糟的東西

不過真的很好笑,為什麼約一夜情變成約砲,現在還會有人敲我問我說。

 

可以跟你交配嗎?

 

然後他的名字是"富二代" ,我都會懷疑真的可以把到妹嗎??!

感覺很像搞笑說。

照片也很搞笑耶,看起來就很像肉讀打太多笑得很僵硬。

 

 

之前也有人非常威武的說,等一下他貼他的車的照片給我看。

我對車是沒什麼研究,不過給大家看每個人都看不出來那是哪台車耶!

所以他才會那麼得意的說要我等等他要貼車的照片給我看嗎?!

 

 

其實我是很少回話拉,因為光看這些人自己講這些就覺得好好笑。

稍微回一點點他們還很容易腦羞,然後就講出更驚人得好笑的話了!

 

 

拜拖,那麼多把妹的書,去看看好嗎,雖然我內心是個男子+小女孩的不協調組合。

但我還是能判斷一般女生會想什麼的。

 

 

或者很浪漫的不知道在寫什麼東西只是文字的堆砌。

有時候拼著一股不服輸的精神,就會堆更多給他!拼拉!

 

 

解命盤壓力太大了嗎我?!

 

 

好,九月一號了,我跟小朋友一樣要開學了我會認真工作讀書做事情。

但該完得該看得該逛的還是都必要!GO!

 

 

這世界上妙的人真是太多了雖然我已經盡量避免出門認識人(我討厭被搭訕)

而且出門要換衣服好麻煩還要拿鑰匙跟錢包跟開門,我真是有夠懶所以才都在家算命阿!

不過最近看大家都運氣不太好,想來辦個開運彩妝活動幫大家修改成開運妝容。

 

 

然後... 一直玩電腦就是會變胖阿。我變胖了要用秘密武器減肥如果一個月後有效再來告訴大家是什麼。

PS 有沒有人在玩farm hero好像很少人耶,不過我很堅持的打到了130關了繼續努力中。

真得好可愛耶,大家不要完candy crush了玩farm hero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全站熱搜

    Angie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