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66  

(圖是我,哈哈,一般人也都可以跟我一樣瘦喔,快來問我偏方,還有....反映好的話我改天來寫減肥心得好了)

然後我有豐胸成功喔也沒胖。為了之後比較先貼一張平得要死的照片。

 

跟朋友聊天講八卦

看到她吃東西吃到一半就停了

覺得很奇怪就問他(因為上次更大分得她吃光光拉)

 

結果他跟我說 " 因為他胃會被撐大,所以醫生要他節制不能再一直吃 "

她完全也不會胖耶

 

這人根本就是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雙子座的可能講話外就是吃東西是個超可愛的女生

我就很一般的問說 可是胃不是本來就會變大變小嗎?

 

他說 : 可是我食道跟胃連接的口,被我一直吃就撐大了,很容易會有氣出來,不舒服

所以醫生說不能這樣沒注意就一直吃"

 

OH MY GOD 還弟一次聽到這麼幸福的病,被說不可以連續一直吃,而且完全還......不會胖 !!! 基因也太好了吧

 

而且,因為她吃太多又混著吃

醫生說 : "這樣你一下吃水果一下吃肉一下吃blablabla你的胃會不知道該怎麼消化才好 "

 

我整個非常忌妒啊,應該只要是女生都會非常忌妒吧!

超羨慕

 

第一次聽到這種病。OH ~~~上天真是太不公平了!

 

然後我的偏方除了一般少吃多動外,還有減肥三個月的配方食品!一個月其實就有效了。也不貴。

我超摳門,計程車繞路多跳10塊都會很生氣的,不多給那10元。所以絕對是便宜。

有興趣的留言給我哈哈。是安全有通過檢驗的拉。

改天再來分享一些美容美體的小運動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身 運動
    全站熱搜

    Angie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