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學習罵人的字眼也是進修深造,所以我把以後所有這些單字都歸類在進修+深造這

歡迎大家來Angie 的Blog 看看星座,笑笑我生活發生的事情還有我的嗜好。

我會多發文的黑黑。

 

 

Askhole

我覺得真是一個太棒的單字。

音跟Asshole很像。

用來形容那種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結果卻根本還是做當初的決定,讓人傻眼>>>那你幹嘛問我

的那種人。

然後發生問題,下次還是會照樣輪迴,繼續問繼續很做自己,恩~ 做自己很重要 !!! 酸民真的很可愛耶~ 啾

那今天的課就上到這邊

 

就這樣拉~~ 掰掰~~ (唐老鴨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全站熱搜

    Angie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