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40  

OKOK 我知道我還沒寫雙子

但是巨蟹座守護星是月亮也是今天的重點,我也知道我還沒寫150度的星座相處

因為好累..... 所以動動手來做東西吃

(說好得減肥呢?!)

然後本次做的很成功,不過很醜,所以放照片放後面

下次中秋節是一年後,大家到時再來看看我的月餅有沒有做比較漂亮好了 

 

所以先擺上我的個人照一張 ....舖哈哈... 報名我的占星塔羅OR命裡班的話我在來做給乖巧的學生吃好了~ !! (有人要報名嘛?) 哈

不過跟我聯絡或詢問都歡迎留言喔

 

今天這個比之前的有稍微難一點點喔

(最近都在寫食譜真的是很不負責任的占星師阿 我會反省的)

 

我們需要

材料:
1.低筋麵粉 28 g
2.蜂蜜18g
3.融化的奶油 8 g
4.鹽一點點點
5.喜愛的餡 7~8g (隨便用了草莓醬)

 

以上總共可以做兩顆,因為覺得會失敗,所以做的份量超少,大家再依照分量要做什麼就多加點喔

做法:

1. 將一半的麵粉+鹽+糖漿+油攪拌均勻成蜂蜜餅皮(不用伴太久)

2. 分成兩坨,然後用手壓平

4. 把草莓醬塞進去然後包好

5. 因為沒有模,所以蠻醜的就圓圓的就好了,不求好看只求好吃然後就可以準備烤了

6.烤箱預熱攝氏150-170 度,烤 15 分鐘


馬上吃掉的話是脆皮月餅喔


IMG_9934  

 

也沒有想要多塗蛋黃在外面(懶得多打蛋),所以基本上長這樣,其實就是草莓醬餅。

然後沒熟&熟的硬塊混在一起有奇異得好吃感。

 

 

另一個嘗試想做成新月的樣子不過失敗了整個爆炸。就留這個滿月的好了。

今天也賞不到月,不如大家來自己做月餅吧。

 

然後懷著感恩月亮的心,祈求月亮的賜福,或者去附近的廟拜土地公或月老,就能開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譜 巨蟹
    全站熱搜

    Angie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