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MLB續戰。

 

我FB 有用我的占卜精準的預測了金鷹贏,因為看到吧橘了都還是三比三看得有點煩躁。

改天再來寫我的占卜。想小了解的人可以去PTT星座綜合版查angieyang的發文。

公益占卜我有寫一些些規則拉。

對於占卜有興趣的歡迎加入我FB (跟我打個招呼說是想加入我的占星社團吧)

https://www.facebook.com/angieyangyichi

 

紅襪&道奇兩個豪門球隊打進季後賽拉。

 

達比修就算投得還好也還是勝投。

 

希望金鷹贏,洋基輸光光。

 

外卡門票繼續搶,剩下沒幾場了,然後還是要幫陳偉殷加油!GO!

 

 

看比賽想說紅襪他們應該是穿紅襪吧,的確真的是穿紅色的襪子耶。真是有趣。不過對於他們還是沒感覺。

前一場贏結果又輸了。分幾場給金鷹會怎樣嘛。

然後我真的很喜歡JJ HARDY

看轉播阿

他們播報員都說他

He always picks the right ball !!!

 

 

Chris Davis 我也很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棒球 占卜
    全站熱搜

    Angie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