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家一直問我要沒有辦法運氣更好所以先寫了這篇以後各種需要注意的會慢慢寫

也會分享我使用的產品 或者可以找我諮詢

 

關於開運有很多種方法

只要有效我也都很樂見其成 所以我算是中西合璧類型的命理師

畢竟每種都有各自的強弱

不過我覺得東方的風水觀點我非常的喜歡

也實際的去驗證

身體不好時吃不到好運氣

而且 就算運氣來了 很威的強運可能反而因為自己身體的健康不夠好 被壓垮

還有祈福之前當然是要消災 除煞

因為就像一個杯子

有多大容量就是你能吃進去的氣

你如果吃了很多不好的氣 那麼祈福的確好運來了可是壞運站位子 可能也沒有達到理想效果

所以在祈求好運之前

都會先去除災厄 壞運 這樣之後祈福 也才會比較"有感"

而雜七雜八的風水方法或是國外的各種方法

其實也都是這樣

 

 

連身體

我也覺得主要要把很多毒素先排掉

氣色自然就好

而這樣其實也省下不少化妝品的錢 保養的錢

(因為暗沉等等退去一堆之後... 就專攻重點部位的淡化跟基礎保養 ~  就好了)

比較起來先調養好身體再擦臉的調理等等都划算多了

 

 

當然開運除煞不是一次就能解決的事情

大家去一些地方或是隨便遇到人 路上 都可能會有不好的氣

所以除煞能除的時候就盡量去把累積的壞得氣除掉

就像房間堆積著很多灰塵一樣的道理

清過之後還是會亂掉

吃的調理也是不要過量的保持固定的吃

任何太極端的方式都不OK

(當然有特定目的 像事豐胸OR減肥 當然就會有特定的藥補充比較多囉)

 

 

但太快速的任何東西其實都蠻極端的拉 ~ 

水晶等等也都能增加磁場 不過對每個人的效果真的不一樣

現在沒有那些幫人祈福或是氣場色彩的服務

因為自體免疫的先天性的疾病爆發之後我的身體不夠好到能做這些

 

 

但現在發現非常好吸收的東西還有保養,身體調養了好很多所以才跟信賴我的人約時間看面相 (隨喜) 然後講對於保養身體跟皮膚跟臉的建議 !

不過當然我使用的產品就是因為我一直用他然後我很喜歡也很有效 ... 當然也因為有正確保養後才有體力 

才會分享.. 也才有力氣開始跟大家約.. 最近也開始教課了 (都能詢問我喔)

我使用的主要是喝的保養 因為我生病常常吃很多藥 外加常常吐 還有喉嚨嘴巴乾燥

所以吞藥對我來講常常都是 to do or not to do

不吃藥很痛苦 但吃了後還是會吐也有另外一種痛苦

以前這種情形之下我怎麼可能再多吃什麼保健產品呢

調養了身體後,當然需要的保養品就少了其實有了健康也省了很多錢噢。

大家可以詢問我跟我買,因為我拿比較便宜喔! (FB敲我諮詢我會打折哈)

但覺得同類型很有效的也可以用自己覺得效果好的~ !! 之後這些保健再跟大家分享 ~

 

 

風水很有效 但運轉的速度是比較慢的,擺陣也很有效。最快有感覺的是改善身體氣色。讓自己有好磁場。

這樣不管是水晶 風水... 其他也才能更幫助你喔!!

 

 

 

水晶和神秘學符號的話 也有很人問我,也有開始拜託朋友幫我做手鍊&項鍊跟銀的有意義的符號囉

這種我是不收錢然後朋友是給我友情價 XD

不過配帶水晶還是要身體好感受也才會快~ 

 

 

我分享的都是我有使用也有效的!!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運
    全站熱搜

    Angie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